黃泉蛙

貼吧時代暱稱是 小哉 ,但你也可以叫我蛙蛙or蛙仔
看了火影15年,就是結局跟那部the XASt的x爛戲設定雷到我而已,其他都還好。
專業櫻媽。最喜歡男角斑爺,帶土。

興趣是把心愛的腳色送作堆。

CP:斑樱 帶樱 井櫻

【斑櫻x黑暗靈魂】

魔龍宮殿男主人與女主人的邂逅

葛溫家族的成員大多看不起混血女孩櫻,為了作弄、羞辱櫻,他們送這位混了人類血統的小妹去討伐死敵──龍族。大家都知道就連祖先葛溫也無法獨立打倒領頭龍,但他們為了自娛、為了除掉礙眼的私生小妹,毫不在乎地讓她去送死。

櫻知道自己打不過龍王,也知道自己可能死在這次旅途中;但是櫻寧願死,也不要和一群剛愎自用、自負卻懦弱的親戚擠在一座死城裡。

當她踏進城堡的那一刻,打盹的斑爺馬上醒了。但是龍王並沒有聞到一私殺氣,於是他繼續裝睡,暗中觀察櫻的動向。

沒想到櫻一路來到臥房,用刀柄戳了斑爺幾下,斑爺只好張眼了。

魔龍馬達拉「你帶那把大劍總不會只是想戳醒本王吧? 還是你真的不會揮劍」

獵龍騎士櫻「我叫你起來只是想親眼看看龍是什麼樣子。我家的人都說龍是又邪惡又無腦的野獸;但很顯然的,你會說話嘛」


然後就是斑爺撩櫻又請喝茶又給吃點心然後為了滾床單變成人形。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4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黃泉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