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泉蛙

貼吧時代暱稱是 小哉 ,但你也可以叫我蛙蛙or蛙仔
看了火影15年,就是結局跟那部the XASt的x爛戲設定雷到我而已,其他都還好。
專業櫻媽。最喜歡男角斑爺,帶土。

興趣是把心愛的腳色送作堆。

CP:斑樱 帶樱 井櫻

宇智波粉買起來!!!!

vapaa mies:

要准备讲课,四级,实验操作和理论考试,所以可能没什么时间画画了,我再快也只能把所有的草稿精修完成( p′︵‵。)

为了在放假后尽可能快一点完成印刷就先放出草稿进行统计好了

寒假要参加志愿者活动所以必须尽早搞得不然拖太久我就会忘记辽

领取要求在p2,不懂的可以私聊问我或者私聊搞不定就加我QQ说明来意即可详细询问

)¬º¶°)¬考试完成之后会迅速更新所有的彩图预览,不过尺寸偏小要注意哦~

是免费的!唯一要出的只有邮费!能够接受邮费自理再留言哦!有点压图我也没办法乐。。。

带卡tag是参与的!!!!!!我做条的时候打掉了!!!!!!!
最多抽十个人(*˘︶˘*).。.:*♡

留言截止1月22日,是我回家的日子哦!回去之后就会开始试印啦!

评论一定要带上想要的角色不然无视了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黃泉蛙 | Powered by LOFTER